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女工委召开女工工作会议

作者:校医院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2021年12月2日上午,校医院女工委在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女工工作会。会上,女工主任岳萌对照《郑州大学工会女工委2021年女工工作要点》和《校医院工会女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总结了2021年女工工作及量化考核情况,回顾了一年来女工委开展的工作,以活动为载体,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的幸福指数,充分发挥了女工委的职能和作用,圆满完成了校工会女工委布置的工作。女工委委员们及各工会小组组长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梳理,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女教工的身心健康做好服务。

新时代新征程,进一步谋划好2022年女工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积极探索女工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结合线上线下开展各项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好女工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半边天”的作用,做好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工作,调动、提升医院教职工的精气神,推进医院进一步发展。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