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为张宽武教授举办光荣退休仪式

作者:美术学院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二楼多功能厅为张宽武教授举办了隆重的荣休仪式。院党委朱建良书记、魏小杰院长、王晓予副院长、冯瑞晓副院长、工会主席张玉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陶红雅副书记主持。

朱建良书记在仪式上致辞。充分肯定了张宽武教授从教以来对美术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张教授长期致力于主题性艺术创作,主要对弘扬焦裕禄精神绘画进行深入探索,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主旋律。希望张教授在另一种生活方式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祝张老师幸福快乐!

薛峰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发言。对张宽武教授为中国画系筹建等各项工作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敬意。作为青年教师应当努力奋进、笃行实干,虚心向老教师学习,积极履行教学、科研的职责与义务,加快成长。

张宽武教授回顾了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美术学院的不舍之情,感谢学院为他提供拼搏与奋斗的平台,认为能在美术学院工作,而感到无比自豪。同时,表示将认真规划自己的退休生活,笔耕不辍,继续投身艺术创作,把画创作在中原大地上。

魏小杰院长代表学院为张宽武教授献花、颁发退休纪念品,表达敬意,送上诚挚的祝福。

荣休仪式是我院工作的一项新举措,旨在增加教职工归属感,激励青年教师以老教师为榜样,立足学院建设和发展。在自己的岗位上求是担当,多做贡献。这项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稿:牛文娟  张玉奎

摄影:刘永

审稿:陶红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