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工会劳动节前夕慰问劳模

作者:材料学院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4月29-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材料学院工会组织慰问学院全国先进工作者赵清香教授和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曹少魁教授两位劳动模范,学院执行院长庞新厂、党委副书记桂玲玲、工会主席和两位老师所在研究所支部书记、青年职工等共同参加,为他们送去鲜花和礼物,代表学院向劳动模范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贺。

劳动模范是时代的标杆和学习的楷模,是学院和学校的宝贵财富。赵清香教授和曹少魁教授分别于2000年和2010年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和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光荣称号,在此之前,两位教授投身科研,敬业工作,教书育人,言传身教,获得荣誉后更是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现在虽然已经退休,但还是积极投身于所在研究所、课题组的科研活动中,经常为学院青年教教师和学生开展学术及励志讲座,积极参与教学督导等活动中,为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学院工会通过组织慰问活动,讲好劳模故事,凝聚前行力量,一方面在学院广大教职工中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勤奋奉献的劳模精神,另一方面对青年职工也是正向的激励和引导,向劳模学习、向劳模致敬,主动适应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观念在学校、学院蔚然成风,为加快学院快速发展,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