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物理学院组织女教工“三八”节春游

作者:物理学院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阳春三月,万物萌生。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庆祝美好的节日,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使女教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3月11日,学院工会女工委组织女教工开展“三八”春游活动,即园博园一日游。

早上八点,沐浴着和煦的春风,迎着初晨的朝阳,伴随着欢声笑语,满载着女教工的大巴车从盛和苑门口出发,九点半到达目的地园博园。一路上的春日风光令大家心情愉悦,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郑州园博园为“一园三区”,包括园博园(园博园A区)、双鹤湖中央公园(园博园B区)、苑陵故城遗址公园(园博园C区),园区内花蕾如珠,绽蕊吐香,与小桥流水、古典园林共同勾勒出一幅别具风韵的春日美景,吸引着老师们闻香赏景,踏青迎春。大家沐浴着阳光,漫步在如画的园林,欣赏着精彩的演出,在园博园里充分享受周末的休闲时光。

通过此次春游踏青活动,女教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和调整,抽出时间得以拥抱自然,愉悦身心,舒缓压力。同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增强了集体感和荣誉感,展现出我院女教工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与风采。参加本次春游活动的女教工们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尊重和关心,今后一定继续努力工作,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