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女教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管理学院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我院女教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女教工的身体素质,管理学院工会于3月19日在我校南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教工趣味运动会,我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团体项目、个人项目以及亲子趣味项目等。团体项目以小组为单位,包括旱地龙舟、背夹篮球、赶羊穿林三个项目;个人项目包括100米执杖行走、篮球投准、羽毛球掷远、毽子投准、足球踢准、乒乓球托举以及立定跳远七个项目。除了传统的团体和个人项目,本届运动会还增加了趣味亲子赛,比赛共分为三关:小脚踩大脚、摸石过河和推小车。在此轮比赛中,运动场上充满了教职工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现场不时发出加油声与喝彩声,洋溢着积极热烈、温暖有爱的的氛围。

本次运动会不仅增进了我院女教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建立了和谐的人际关系,增加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我院女教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进一步激励我院全体女教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本职工作岗位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出更多“她”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