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第十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国际学院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为保障我院教职工民主监督权利,推进学院民主管理进程,有效促进学院发展223日下午,郑州大学国际学院第十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郑州大学南校区14号楼201举行。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军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峰致开幕词。年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呕心历血、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强调,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是参与学院管理与决策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认真审议相关报告并对学院工作提出建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大会听取了院长陈思坤同志作的《2022国际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立足两个确保,着力抓好六项重点工作,强力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他提出2023年的工作重点,以“145”重点工作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和提质增效,强化“答卷意识”和结果导向,努力以一流作风、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培养一流人才。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作了《第十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提案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军超介绍了2022年新入职的教师情况,在学术委员会主任张玫瑰老师的领誓下,新入职教师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教师誓词:“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铮铮誓言,是国际学院教职工对教育事业的郑重程诺,让全体教职工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师德修养,激发了工作热情。

随后,大会进行分组讨论,全体教职工审议了《2022年国际学院工作报告》,并对国际学院各项工作提出新的提案。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关于《2022国际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工作人员宣读了第十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征集到的提案。

最后,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超致闭幕词,鼓舞全体教职工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