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女工委组织踏青采摘活动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清明时节,气清景明,正是登高踏青的好时节4月8日,商学院女工委开展“登高望远启新程 赏花踏青享春光”活动,组织女教职工到荥阳环翠峪进行登高、踏青、赏花、采摘活动。此活动得到商学院党委和工会的大力支持,工会主席井辉亲自主持活动策划,党委书记苗慧卿亲自带队,充分展现了商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女职工工作、生活的关心关爱。

清晨,破晓初露,晨色新锐,女职工们乘大巴车至荥阳环翠峪。大家先参观了八路军后方医院,重温入党誓词,了解豫西抗战的历史,学习先烈们在艰苦条件下浴血抗战的英勇事迹。随后,大家沿山路蜿蜒而上,开启登山模式,尽享在明媚的春光里登山健步的乐趣。沿途,女工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相互鼓励,克服畏难情绪勇登顶峰,感受“无限风光在险峰”的快乐;或放慢脚步,与美景合影、与同事交流,体验幽静山林带来的身心愉悦。在返程途中,女工委还安排了草莓采摘活动。走进草莓大棚,大家提着果篮穿梭于棚内寻找可心的草莓,边谈笑边采摘边比较,看谁采摘的草莓硕大,谁采摘的草莓红润鲜亮。充分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尽情享受着春日的惬意时光。

这次活动,丰富了学院女职工们的文体生活,使女教职工们的身心得到放松。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院工作中,将尽情展示巾帼风采,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