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实时动态>>新闻公告>>正文
重点实验室召开评估工作部署会
2020-05-13   点击:[]

2020年5月13日上午9:00在药物研究院4楼会议室召开了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各方向带头人及助理、副主任、平台负责人、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依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2020年底,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将迎来教育部科技司的五年定期评估,重点实验室十分重视此次评估,在疫情进入平稳期后即全面部署本次评估工作,重点实验室将全力迎接评估,力争优秀。

本次会议再次凝练了重点实验室三个方向,明确带头人职责,要求各方向梳理好各自的人员与具体职责,最大限度做好分工与协作。为迎接评估,每个方向要将各自团队的重点靠拢“关键技术”,以技术为基础拓展各自的课题和团队。在原有的基础上组建新的团队,发展团队负责人和成员,明确分工与职责,发展特色与优势。

会议就重点实验室的组织框架做了调整,对于人员的调整需进一步讨论。

会议还讨论了公共区域与设施的管理。对于仪器共享平台,应使仪器最大限度实现共享、服务实验室成员、服务社会。对于动物房的管理,要进一步细化,划分责任。

会议确定了下一次例会的时间与主题,稳步推进重点实验室的各项工作,并重申了实验室的例会制度。

刘宏民主任再一次强调了平台的重要性,各个方向要紧紧围绕平台,在实验室的大方向和政策下快速发展。




上一条: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郑州大学)2020年开放课题资助名单
下一条:祝贺:药学和药理学进入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300强!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