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实时动态>>学术动态>>正文
药学与药理学学科入选QS世界大学排行榜,国内并列12位
2021-03-12   点击:[]

 近日,QS(Quacquarelli Symonds)公布了五大领域51个学科排名,郑州大学共计有化学工程、药学和药理学、化学、生物科学、医学5个学科上榜。

 与去年相比,郑州大学各学科进步明显。其中药学与药理学学科全球上榜352个,国内上榜22个,全球排名201-250位,国内并列12位,进步50位。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指标体系由学术声誉(全球顶尖专家学者对该学科的专业评价和认可度)、雇主声誉(学科毕业生在全球顶尖用人单位的评价和认可度)、论文篇均被引(学科近5年在Scopus数据库中的篇均引用)和H指数(学科的高被引指数)4项指标组成,并根据学科属性设置了不同的权重。

 



上一条:2021“沪豫”两地药物化学学术研讨会在郑州圆满召开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