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学院和重点实验室领导前往鲁南制药新时代药业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2020-12-03   点击:[]


为保障本科生实习和就业工作的推进,加强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稳步进行,2020122日,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徐海伟等领导前往鲁南制药新时代药业公司进行交流回访。

在企业人力资源部和研发部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公司创始人“时代楷模”赵志全纪念馆,以及研发、生产、生活设施和环境。校企双方就学生实践实习、就业招聘、科研合作、双导师制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我室与鲁南制药新时代药业公司签署了教学实践基地和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与鲁南制药的有关领导进行合影。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我院学生教学实习与就业工作的一次推进,为学院教学实习和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http://www5.zzu.edu.cn/__local/5/C2/7E/04219AE4446FBD5CB319733F504_8E808ACE_3E457.jpg



上一条:2017年在读留学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下一条: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药学院分论坛的公告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