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运行管理>>学术简报>>正文
祝贺:药学和药理学进入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300强!
2020-03-05   点击:[]



http://www5.zzu.edu.cn/__local/3/34/75/E89E2614DF77E84FFE236818351_AFB5A1F9_319B8.png

202033日,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发布,这是QS连续第十年发布学科排名。郑州大学共有4个学科上榜(前600名),其中两个学科进入世界前500名,药学学科表现亮眼,药学与药理学学科全球上榜300个,国内高校上榜19个,郑州大学全球排名251-300位,国内并列13-19位。

该排名由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 Quacquarelli Symonds公司编制,对全球83个地区1368所大学的13138个大学学科进行了权威性的比较分析,涵盖五大学科(人文、工程、生命科学、自然科学、社科)和48个细分学科。

此外,QS每年定期发布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与“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及“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被认为是世界四大具有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



上一条:实验室在增强肿瘤术后免疫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张振中教授团队在生物自组装纳米药物递送方面取得积极进展

关闭

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0371-67781907  xhwei01@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