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郑州大学召开2018级新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

9月13日上午,学校在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辅导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慧瀛出席会议,全体2018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魏民主持。

刘超在讲话中指出,辅导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着力做好6个方面工作: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勇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三要抓重点,创建良好的校风、班风;四要转作风,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五要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成效;六要严律己,做一名优秀的辅导员。刘超强调,当前是学校发展最好的机遇期,辅导员队伍要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刘超还安排了新生开学典礼、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奖助贷等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刘慧瀛介绍了心理健康方面的有关知识,并就做好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了总体安排。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级本科生心理测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危机干预”主题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