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赴安徽工程大学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0  点击:

4月7日上午,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刘慧瀛一行5人赴安徽工程大学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调研。安徽工程大学学生处处长张开炳、副处长胡家增、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炜、体验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薛保红老师及学生处人员参加了座谈。

张开炳处长向刘慧瀛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重点交流了以工为主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工作理念、思路、队伍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

薛保红主任介绍了该校体验教育研究中心的成立过程、拓展营地建设和体验教育开展和研究推广工作。

刘慧瀛主任代表我校对安徽工程大学体验教育研究中心的创立和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就我校依托医学学科背景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特色,重点介绍了机构、队伍、课程普及和心理干预上的做法。

座谈结束后,刘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徽工程大学心理咨询室和体验教育研究中心建设。

上一条:我校赴天津大学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调研 下一条:我校赴河南师范大学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