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赴天津大学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0  点击:

近日,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刘慧瀛一行4人赴天津大学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调研。天津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程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李霞副部长向刘慧瀛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新校区的情况及学工体系,随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程诚老师介绍了天津大学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并就天津大学心理素质拓展基地的假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

刘慧瀛副主任代表我校对天津大学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及素质拓展基地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座谈结束后,刘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津大学心理咨询室和心理素质拓展基地。

上一条: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张文斌来我校调研思想政治工作 下一条:我校赴安徽工程大学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