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荷球队荣获中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两项比赛冠军
日期: 2023-04-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1日至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荷球分会执行单位,长春新区商务与文化旅游局、奥飞文体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1届中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在长春举行。

郑州大学本源荷球队和郑州大学本源俱乐部队两支队伍参赛,分别获得中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全区)冠军和中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丙组单区(4人制)冠军,取得历史性突破。秦俭副教授、王涛副教授获全国优秀教练员称号,徐懿获最佳女投手,徐懿、李旭阳、张钰珠、张天豪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前,郑州大学本源荷球队2016-2019年连续四次蝉联全国荷球锦标赛(CKA)冠军、2019年荣获中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冠军。本次比赛,首次选派郑州大学本源俱乐部队参加单区(4人制)的比赛,并获得冠军。

一直以来,郑大荷球队教练员及运动员们,恪守“求是 担当”的校训,彰显了“追求卓越”的郑大(荷球)精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展现了全体郑大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精神风貌。

郑州大学荷球队荣获中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两项比赛冠军

比赛现场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7781030

公共邮箱:xuan@zzu.edu.cn

通讯地址话: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习强国

郑州大学报

抖音

快手

所有版权©郑州大学  All Rights P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