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宣教局来校调研新时代职业道德建设工作
日期: 2023-04-20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4月10日,中宣部宣教局时政处处长刘媛一行来校就加强新时代职业道德建设开展调研。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徐志甫,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厉励,以及省委宣传部宣教处,校党委宣传部、校史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校史馆,仔细观看了校史馆图文资料,认真听取了现场讲解,了解郑州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成就、文化内涵和办学特色,深刻体会到郑大人在国家发展和民族伟大复兴中展现出的勇毅和担当。在展厅里,调研组对学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组一行随机听取了学校的思政课。调研组认为,郑州大学课堂气氛活跃、教学形式多样,学生参与度高,教学效果良好,充分发挥了思政课堂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作用。

调研过程中,学校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职业道德建设情况,调研组对学校文化育人,注重党史、校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林洁 撰稿)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7781030

公共邮箱:xuan@zzu.edu.cn

通讯地址话: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习强国

郑州大学报

抖音

快手

所有版权©郑州大学  All Rights P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