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组来校考核验收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
日期: 2023-04-23 信息来源: 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点击数:

4月20日,郑州大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中心,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医学院综合办公室,洛阳校区党政综合管理办公室,后勤集团公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出版社,基础教育发展中心等14个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初步调查结果,就全校下一步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徐东升指出,在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艰苦努力下,当前学校安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要看到校园消防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不断提高校园消防安全水平,扎紧安全生产工作红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健全管理制度,压实消防安全责任;三是强化安全教育,提高防范风险能力;四是开展专项自查,排除消防安全隐患;五是加强部门协调,织密消防安全网络。

会议强调,以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工作台账真实、信息报送及时准确,确保校园环境持续平稳,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营造良好平安的和谐环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7781030

公共邮箱:xuan@zzu.edu.cn

通讯地址话: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习强国

郑州大学报

抖音

快手

所有版权©郑州大学  All Rights P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