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
日期: 2023-05-26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数:

5月22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在南校区学习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出席颁奖典礼,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院(系)负责同志、师生代表近700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的院(系)推荐、网络投票、学生评审员评审及评审委员会评议等四个环节,最终,信息管理学院李宗富、生命科学学院吴秀云、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宋建学、商学院赵和楠、药学院魏博、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白军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胡俊华、音乐学院王昕、化学学院关新新、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钟委、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李爱民、数学与统计学院万建军、化工学院周国莉、历史学院周亚威、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李嘉、物理学院任晓燕、护理与健康学院汪晓凯、医学院(第五临床学院)于辉、新闻与传播学院潘亚楠、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李妍、生态与环境学院买文宁、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李攀22位老师获评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吴云鹏等11位老师获评“良师益友奖”,法学院郑磊等11位老师获评“魅力课堂奖”,书法学院丁成东等10位老师获评“网络人气奖”,哲学学院崔增宝等10位老师荣获“辛勤耕耘奖”。

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活动遵循学生主导的原则,通过院(系)推荐、网络投票、学生评审员评审、评审委员会评议环节等环节,由学生评选、学生颁奖。本届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师生参与热情空前高涨,由学生推选出的来自各个院(系)的优秀教师参加了评选,十余万人参与网络投票。

本届评选活动表彰出了一大批甘当人梯、厚德修身、严谨治学的优秀教师,展示了学校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努力奋进担当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师德表率、育人模范,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7781030

公共邮箱:xuan@zzu.edu.cn

通讯地址话: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习强国

郑州大学报

抖音

快手

所有版权©郑州大学  All Rights P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