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的通知
日期: 2020-10-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致敬奋战在抗疫防疫一线的社会各界人士,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宣传正能量,激发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郑州大学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征文活动。

党委宣传部精心组织,各单位、各院(系)积极配合,广大师生和校友踊跃参与,共收到征文作品846件,作品紧紧围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所见所思所感,书写抗疫感人事迹,弘扬抗疫精神,强化责任与担当,坚定决胜信心,传递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根据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党委宣传部邀请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议,共评出作品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30项、优秀奖40项。现将获奖作品予以公示。

附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征文获奖名单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征文获奖名单.doc 

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0年9月28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7781030

公共邮箱:xuan@zzu.edu.cn

通讯地址话: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习强国

郑州大学报

抖音

快手

所有版权©郑州大学  All Rights P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