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重点党报党刊订阅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2-11-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重点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重要理论方针政策的重要舆论阵地。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订阅种类及数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可选择订阅附件中所列重点党报党刊的任意2种,每种1份;各基层党支部可选订任意1种,每种1份。附属医院下设党总支参照党支部数量进行订阅。

二、订阅方式及报销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可联系中国邮政驻学校业务工作人员:郭志刚,13838526236(微信同号);鲁慧丽,15538378907(微信同号),按本单位基层党组织规模,将征订数量及类别进行登记。征订重点党报党刊有关费用,从党费中支出,党委组织部审核各单位征订数量及类后,对接邮政部门对有关费用进行集中报销,无需各单位单独报送账单。

三、有关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党报党刊的重要作用,把重点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专门人员,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本年度征订工作顺利完成,确保为基层基层党组织配备的重点党报党刊分发到位。要严格征订类别,原则上不得超出要求的征订数量,所征订刊物内容不是党报党刊的,一律不得使用党费订阅。

2.要抓好征订工作和阅读使用,积极探索建立学习角、学习园地,充分利用党员之家等物理空间,定期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扩大党报党刊的有效覆盖面,充分发挥重点党报党刊对宣传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办好党员之家、提升党员干部素质的促进作用。要善于运用党报党刊传播真理、组织群众、推动工作,把阅读党报党刊作为广大党员加强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

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于2022年12月上旬前完成征订工作。

4.有关事宜,联系党委组织部。联系人:李兆坤,电话:67781020。

附件: 部分重点党报党刊邮发代号.doc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28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7781030

公共邮箱:xuan@zzu.edu.cn

通讯地址话: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习强国

郑州大学报

抖音

快手

所有版权©郑州大学  All Rights P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