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和师德师风建设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获奖作品的通知
日期: 2020-10-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郑州大学“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和师德师风建设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经过党委教师工作部的精心组织,各单位积极配合,广大教师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共收到征文作品30件,案例作品18件。根据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党委教师工作部邀请专家对征集的作品进行了评议。经评审,共选出征文一等奖3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5篇;优秀典型案例4例。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其余征集作品均为优秀作品。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我校将按照相关要求,择优上报教育厅参加评奖。

附件:郑州大学“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和师德师风建设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郑州大学“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和师德师风建设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获奖名单.xls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10月6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7781030

公共邮箱:xuan@zzu.edu.cn

通讯地址话: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习强国

郑州大学报

抖音

快手

所有版权©郑州大学  All Rights P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