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会期间做好有关宣传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3-04-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我校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定于4月14日至15日在主校区举办。为保证此次运动会顺利、有序进行,现就运动会期间有关宣传工作做如下通知:

一是严格管控运动会现场无人机。为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运动会期间对无人机实施严格管控,本源体育场及周边未经许可不得飞行无人机。确实因工作需要而于运动会现场使用无人机的单位,请于4月13日(本周四)中午12:00点前,向党委宣传部(综合管理中心432办公室)递交申报材料,申报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并由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学校将对申报单位予以审核,并对审核通过者发放使用许可证。使用无人机的单位及个人要确实保证飞行安全,服从组委会安排指挥。

二是有序安排工作人员出入运动会现场。各单位如需安排人员进入运动场内进行宣传报道,请于4月13日(本周四)18:00点前,到党委宣传部(综合管理中心432办公室)领取记者证。运动会期间凭证入场,为保证现场秩序,请各单位合理安排,限制人员进入场内,并做好相关管理工作。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将协同有关部门在现场进行督查,并计入各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考核。

三是积极报送运动会现场广播宣传稿。为活跃现场气氛,激发赛场健儿斗志,彰显郑大师生风采。运动会期间将在主席台设立广播处,报道赛事,并宣读各单位报送的宣传广播稿。请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报送,广播处将经筛选后有序播报。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2023年4月11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7781030

公共邮箱:xuan@zzu.edu.cn

通讯地址话: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习强国

郑州大学报

抖音

快手

所有版权©郑州大学  All Rights P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