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起航”约稿函
日期: 2023-05-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怀着对梦想的追求,你们从世界各地来到郑州大学。这里有你匆匆的步履,这里有你奋斗的汗水,这里是你徜徉学海的书乡,这里是你燃梦的地方,这里镌着你青春的画廊。你与郑州大学一同走过的点点滴滴,凝结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梦想起航,你是如何开始和度过大学生活的?发生过哪些难忘的故事?请讲述你在郑大的追梦故事。

具体要求:附个人简介100字,追梦故事围绕但不限于勤奋学习、兴趣培养、考研深造、就业创业、西部支教、志愿服务、投身军旅等内容,以第一人称叙事形式撰写,1000字左右,提供本人生活、学习照片三张(横版、JPG 格式、3M 以内)。可以自选拍摄1 分钟左右视频(个人简介+对郑大和学弟学妹的祝福,横版、MP4 格式、分辨率 1920*1080,100M 以内)。

每个院系推荐2名本科毕业生、1名研究生毕业生,5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xiaobao@zzu.edu.cn,邮件命名为“追梦故事+院系+姓名”,采用后将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校报、抖音、视频号、学习强国等平台全媒体刊登并配合校外媒体做好推介!

党委宣传部

2023年5月22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7781030

公共邮箱:xuan@zzu.edu.cn

通讯地址话: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习强国

郑州大学报

抖音

快手

所有版权©郑州大学  All Rights P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