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荣获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日期: 2023-05-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扬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郑州大学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王国卿、陈红杰、崔鑫、毛保磊四位教职工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郑州大学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要求,积极推进学校数字化转型,着力构建智慧教育生态和学校现代治理体系,不断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模式创新,坚持把数字化、一体化、现代化贯穿于学校信息化建设当中,以教育数字化赋能教育现代化。同时,学校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和管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今年已经圆满完成多个关键节点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河南省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部署,夯实信息化基础设施,打造多维度场景应用,加快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和现代治理体系的构建;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数字化,提升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的引领驱动作用,以高质量的信息化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7781030

公共邮箱:xuan@zzu.edu.cn

通讯地址话: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习强国

郑州大学报

抖音

快手

所有版权©郑州大学  All Rights P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