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2-26 信息来源: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点击数:

12月23日,副校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赵明皞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以线上方式进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负责同志主持。

赵明皞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等七个方面,进行深刻又生动地讲述。他用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标志性成果,阐明为什么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这一重要问题。他结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内容,全面分析了怎样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如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来应对风险挑战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赵明皞强调,全院师生、全体党员要在“学”的方面走实走深、“悟”的方面入脑入心、更要在“干”的方面见行见效,形成网安发展共识,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同学院转型发展和网络安全一级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通过真抓实干,努力推进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生动实践。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7781030

公共邮箱:xuan@zzu.edu.cn

通讯地址话: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习强国

郑州大学报

抖音

快手

所有版权©郑州大学  All Rights P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