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慕课《数字经济时代数字职业与数字素养》上线“学习强国”平台
日期: 2022-08-14 信息来源: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点击数:

8月12日,郑州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石磊教授的慕课《数字经济时代数字职业与数字素养》上线“学习强国”平台。

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是顺应数字时代要求、提升国民素质的战略任务,慕课《数字经济时代数字职业与数字素养》从背景机遇、数字经济、数字职业、数字素养和提升路径五个方面解读了数字赋能内涵与方法、数字职业分类与特征以及数字素养提升面临的挑战与路径。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高度重视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工作在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上的赋能作用,以此次慕课上线为契机,为广大社会群众提供了在线免费学习和素质提升的机会,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服务地方、服务师生、服务群众的能力,为数字人才队伍的培养建设和优质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提供了郑大智慧和郑大力量。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7781030

公共邮箱:xuan@zzu.edu.cn

通讯地址话: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习强国

郑州大学报

抖音

快手

所有版权©郑州大学  All Rights P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