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一届SAP全国大学生角色挑战模拟经营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次数:

   6月3日,由荣获2016教育部“最佳合作伙伴”的SAP国际大学联盟(SAP University Alliances)主办、北京交通大学SAP大学能力中心(SAP University Competence Center)承办、加拿大蒙特利尔商业学院(HEC Montreal)协办的“第一届SAP全国大学生角色挑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决赛顺利举行。由我院2014级学生组成的队伍“Zero to Hero”做为郑州大学唯一进入决赛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以全国第五名的成绩顺利晋级,最终在ERPsim全球联盟院校对抗赛中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国内赛事共有来自全国50所知名高校,300多人组成的66支队伍参加,参赛学生来自计算机、软件工程、经济与管理、金融、信息管理等专业,采用由加拿大蒙特利尔商业学院提供的企业模拟经营软件。比赛基于真实的生产环境产生模拟数据,全程纯英文操作,参赛团队不仅需要对实时交易数据进行分析,而且需要调研、调整经营策略,模拟企业运营流程,获得最大的公司运营市值。我院代表队凭借较高的信息素养,良好的数据处理能力和深厚的管理知识,团队成员通力合作,勇于创新,最终脱颖而出。

据悉,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信息化战略正使IT行业、商业、金融业等领域发生深刻甚至颠覆性变革。信息管理学院2016年与SAP携手成立中国大陆地区第二家Next-gen Lab(创新实验室)专注于大数据分析领域的研究,这也是郑州大学学生第一次参加SAP国际赛事。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