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多名学子在第二届SAP国际大学生模拟企业精英挑战赛再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2

点击次数:

7月10日,在北核心教学楼1104,我院召开SAP专项表彰大会。各年级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我院副院长郭少友为获奖代表和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届比赛是我院第二次参加SAP国际大学生模拟企业精英挑战赛。在比赛期间,我院学生在郎春林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努力掌握虚拟企业运营技巧,不断完善预算和决策方案,运用专业优势分析数据变化,判断企业运行状况,克服种种困难,综合应用管理思想理论,凭借团队的通力合作对虚拟企业进行高效运转,结合信息素养和大数据分析发挥专业特色,从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其中,由郎春林老师指导的姜权栗战队、张启源战队在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还有五个队伍获得优胜奖。

副院长郭少友勉励广大学子学以致用,勇于创新,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提高实践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培养学生团队组织、管理决策能力。

据悉,本届SAP国际大学生模拟企业精英挑战赛是由SAP大学联盟、国际信息系统学会中国分会(CNAIS)主办,SAP大学能力中心承办,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学院ERPsim研究院协办。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