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智慧城市”专项赛决赛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26

点击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广东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智慧城市”专项赛决赛在香港科技大学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出席并为获奖作品颁奖。

共有40支队伍在境内境外报送的近千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包含我院参赛作品《电子病历:医疗信息化发展的必由之路——河南省电子病历建设现状调研与发展对策研究》。在三天的比赛里,我院参赛选手陈雨、葛毓彬在杨瑞仙副教授指导下经过作品展示、全英文答辩等环节,充分展现了实力,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的佳绩。

据悉,本届专项赛以“智慧城市”为主题,于今年3月份开始启动,经过专家评选、现场问辩等环节,也是首次在境外举办的决赛,有力的拓展和丰富了“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内涵。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