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在第十一届ERPsim全球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23日,第十一届国际ERPsim竞赛圆满落幕。来自澳大利亚、中国、美国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3支高校团队通过远程在线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此次大赛秉承着“为培养下一代创新管理人才”的主旨,让学生在企业真实的管理系统中模拟运营。在一个月前的中国区比赛暨第三届SAP全国大学生角色挑战模拟经营大赛中,吸引了全国近40所高校,约600人师生参赛。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两支参赛队伍在郎春林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击败全国其他高校的近百只队伍,获得了全国冠军和亚军的优异成绩。 

在国际赛中,郑州大学万佳团队(万佳琦、张广轶、李俊良、王晓丹、袁扬)沉着应对各种压力,全队上下团结一心,最终荣获第五名的佳绩。此次国际赛赛制为淘汰赛,每轮比赛结束后依据公司估值进行淘汰,第一轮结束后排名前十的团队有资格进入第二轮,第二轮结束后排名前六的团队有资格进入第三轮的竞争角逐。每支队伍必须实时管理自己的虚拟公司,并力争将公司市值最大化,为此,团队必须基于实时产生的数据来评估绩效并进行优化运营。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代表队凭着较高的信息素养和良好的数据处理能力,在一次次训练和比赛中不断分析数据,了解模拟市场的规律,掌握虚拟企业运营技巧,逐渐完善预算和决策方案。近年来,信息管理学院通过竞赛培养学生在管理决策方面的创新与探索能力,让同学们感受到企业管理运营的魅力,为培养下一代创新管理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届比赛中国区赛事由国际信息系统学会中国分会(CNAIS)、SAP大学联盟主办,北京交通大学SAP大学能力中心承办;国际赛由加拿大蒙特利尔商学院主办。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