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知学生查收秋季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及修改错账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次数:


各院(系):

秋季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已经发放,请通知同学们及时查收。部分同学因为姓名或银行卡号信息错误等原因未能收到国家助学金及励志奖学金,我们将公示错帐学生的名单及错帐原因(见附件1、附件2)。

如果确认未收到国家助学金及励志奖学金,请名单上同学将正确信息以院(系)为单位进行上报,上报信息表格格式见附件3、附件4,如有学生银行卡存在丢失或休眠情况请于周末到光大银行营业厅进行办理。纸质版错账修改表格需加盖院(系)公章在2019年12月09日(周一)12:00之前交到松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401室勤工助学科,电子版请同期发送至邮箱qgzx@zzu.edu.cn。

联系电话:67781115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