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业余党校开学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9

点击次数:

10月28日晚,我院在院办一楼报告厅举行第十四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共计全院6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新成、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阴春枝、党总支干事罗跃军、学工办主任成举华等同志出席开学典礼并发表讲话,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武俊主持。

典礼在高昂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先是段武俊老师介绍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老师,紧接着成举华老师宣读《第十四期业余党校工作安排》,向大家介绍此次业余党校的相关事项。随后,团委负责老师郭喻楠宣读《第十四期业余党校课程要求》,明确学习纪律和课程安排。党总支书记孙新成老师拉开了业余党校第一讲的帷幕。在讲解过程中,孙老师从中国共产党人数众多、规模宏大的现状说起,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绩和光荣使命。“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中国共产党是个什么组织?共产主义、资本主义价值观的不同在哪里?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你又该如何做?”随着一连串问题的展开,同学们的热情愈发高涨,更加坚定了信仰共产主义的信念。

“自觉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已经不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它已经深深嵌在我的心中,拥护中国共产党,是我们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一位业余党校学员结束时说。

本次我院业余党校开学典礼暨党课第一讲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学员的理论素养,更加坚定了学员的共产主义信仰,有利于保持学员的思想先进性,对广大学员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