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迎接2017级新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4

点击次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9月1日至3日,我院用饱满的热情和温馨的布置,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140余名新同学。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各环节衔接紧凑,交接严格,简化了入学手续。同时还专设了家长休息处,学生会成员作为志愿者为家长服务。对于贫困新生,我院继续开辟“绿色通道”帮助其解决资金困难问题。与此同时,本次迎新工作有三大突出特色:“时光胶囊”环节为新生报道拍照记录,制作信管小石器的专属回忆;“信好有你”则是专门安排院会成员为新生及家人在立体展板前开展“信管Family”主题合影;“以梦为马”指印签名树更是吸引了新生及家长

感受到我院老师及学生干部的热情欢迎,一名新生小石器开心地说老师和学长学姐特别亲切友好负责任,整个报道过程特别顺利

这是信息人的时代。此次迎新工作展示了我院完善的工作体制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我院领导为使新生和家长更快熟悉学院,特召开新生家长会。我院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安排新生四爱教育等活动,为帮助新生平稳实现从中学到大学过渡,树立正确而坚定的“大学”观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