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隆重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4

点击次数:

20171010日,我院2017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新成,院长陈忠海,党总支副书记段武俊,副院长臧国全、副院长郭少友出席了典礼,2017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2017级班主任,教工代表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学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段武俊主持开学典礼。本科生代表李昇、研究生代表姚力行分别上台发言,教师代表王平老师分享了专业感悟和治学经验,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锐意进取。最后,院长陈忠海教授进行致辞,他深情的回顾了学院的历史发展,指出了如今在“双一流”建设进程中面临的挑战,对2017级新生寄予了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勤学修身,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共创美好未来。

灯光聚,荧光闪,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迎新晚会拉开了序幕。此次晚会分为“青春一见倾心”、“圆梦崭新篇章”、“未来信好有你”三个篇章。诗歌朗诵《悠悠信管梦》倾诉出拳拳学子真情,为新生带来最真挚的献礼;舞蹈《琴筝凉凉》展示了中国古典舞与手语相结合的魅力,为大家带来美好的视听享受;由微光志愿服务队带来的小品《疯狂敬老院》用幽默的语言和出彩的表演,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最后,团委学生会成员倾情合唱的《最初的梦想》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梦圆郑大,信好有你。本次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的举办,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文化的熏陶,充分展现了信管师生的风采与活力,有助于新生更好地融入信管大家庭,续写信管新篇章。


165EE

1761D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