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4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6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号召,提高学院广大同学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11月16日,信息管理学院2014年秋季运动会在郑州大学北操场隆重举行,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近600人参与此次盛会。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个班级的仪仗队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步伐铿锵,精神激昂。方阵入场完毕后,开幕式在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中正式开始。院长陈忠海作出精彩致辞,他向筹备此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希望学院师生发扬好“三走”活动的运动精神,展现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庄严宣誓。

本届运动会历时一天,设有11个径赛项目,5个田赛项目,以及大小绳、拔河、绑腿跑等趣味项目。随着男子100米预赛枪声的打响,此次运动会的比赛拉开序幕。100米、200米、800米的跑道上,是运动员奔驰不懈的身影,4*400米的参赛选手更是分秒必争、默契配合,拼尽全力为集体而战;田赛赛场被围得水泄不通,铅球、实心球运动员的技巧和力量比拼,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参加团体项目跑腿跑的同学步伐一致,口号响亮,上午的赛事在欢乐与和谐的气氛中顺利结束。在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安排下,男女子4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高、三级跳等比赛在下午依次进行,跳高选手身手矫健腾空而跃,跳远运动员轻盈起跳身轻如燕。10*100米的男女混合迎面接力是速度与团结的较量,观众席上的同学纷纷聚集到跑道周围加油呐喊,震天的鼓声将运动会推向高潮。在各项比赛结束后,各班同学共同观看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友谊赛,欣赏学院足球队员们传球的游刃有余,奔跑的坚持不懈。

倏尔日下,运动会也接近尾声。闭幕式上,大一和大二全体学生共同表演了学院团委学生会为贯彻“三走”活动精神,而精心策划的舞蹈《中国范儿》,展现着全体团员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段武俊老师祝贺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2013级辅导员成举华老师宣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体育先进集体”的班级名单,并为获奖班级颁奖,本届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信息管理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展现了信息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对增强学院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增强全院学生的交流联系,以及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