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4年开学典礼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20

点击次数:

9月19日晚信息管理学院2014年“青春飞扬·梦想起航”开学典礼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凤兰、院长陈忠海、党总支副书记段武俊、副院长臧国全、副院长郭少友及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武俊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凤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对2014级新同学到信息管理学院进一步学习和深造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并对长期培养同学们的家长、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袁书记希望大家用心去体会刘炯天校长对郑州大学“大”“全”“厚”的高度概括,并引用了一系列数据和“快活三里”的故事告诉大家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开启新征程。袁书记说,梦想是当今中国最富有感染力的关键词之一,同学们应该为“中国梦”代言,努力成为有梦想、有自信、有包容心的人,成为刘校长期望的知者、仁者、勇者。

教师代表袁静老师讲述了自己14年前来到学院学习图书馆学到攻读武汉大学博士直至回到母校任教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十几年来学习和工作的切身经验。高年级代表李露琪同学告诉大家学习是大学生的天职,但学习并不是大学生的全部,能力的培养是大学的魅力所在。孙明伟同学也代表新生发言,感谢领导、老师和学长们在迎新生和军训期间对他们的热情帮助,并表态一定尽快熟悉大学生生活,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