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6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09

点击次数:

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学子风采,我院于108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了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新成,院长陈忠海,党总支副书记段武俊,副院长臧国全、郭少友等领导老师,以及全体2016级新生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七点,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党总支副书记段武俊主持开学典礼,院长陈忠海热情致辞,向考入学院的全体2016级本科生、研究生致以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随后,教师代表孙大东老师给予新生寄语,为新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与生活经验,2016级研究生代表黄若尧、本科生代表黄珍珍分别发表演讲。

随后,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热烈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歌舞、话剧、朗诵、小品、魔术、乐器合奏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话剧《后宫传》表演引来阵阵掌声;歌曲《屋顶》引人入胜,赢得同学们的赞赏;乐器合奏的优雅音符向观众展示了西方乐器与传统乐器相结合的魅力;赞赏青春的诗朗诵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幻视幻听的魔术表演为晚会带来了神秘气息;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来自校服务志愿队微光成员的小品《我要进微光》更是将全场气氛调动到极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更有微信互动墙抽奖活动,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一首歌曲《小幸运》为全场晚会拉下帷幕。

本次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使新生更好地融入信管大家庭,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以青春与活力为学院注入新鲜的血液,对续写信息管理学院的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