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5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2

点击次数:

为迎接2015级新生,展现我院的精神风貌,108日晚,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5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新成、院长陈忠海、党总支副书记段武俊、副院长臧国全、副院长郭少友等领导老师出席典礼,与学院全体新生共同观赏了本次迎新晚会。

9C78

晚七点,伴随着嘹亮国歌声地响起,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段武俊老师主持典礼。首先,我院院长陈忠海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回顾了我院迄今为止30年的发展沿革、各专业的今生前世,介绍了现有较为雄厚完备的师资力量,鼓励新生学子多看书,多思考,勉励其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以实践出真知,以实践立创新。之后,教师代表杨瑞仙老师发表讲话,以一年的班主任心得和成长故事为切入点,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多去自习室,多泡图书馆,来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拓宽知识领域。而后,高年级代表王璐、研究生代表袁珍珍和新生代表郭皓涵依次发言,与在场的2015级新生分享自己的感悟体会。

典礼结束后,紧接着进行的是我院团委学生会以及高年级同学们精心酬备的迎新晚会。高悬舞台的深红条幅,明亮多彩的灯光效果,绚烂美焕的舞台设计,礼貌得体的旗袍迎宾,渲染了整场的气氛。而风格各异的歌舞、令人捧腹的小品、深情诚挚的朗诵、古典激烈的乐器协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新生辅导员郭喻楠老师的诗朗诵《青春万岁》激昂热烈,平实真挚,郭老师的拳拳之心溢于言表;手语《点点微光,照亮希望》动作优美,温暖人心,引人入胜;由2015级新生表演的小品《信管最佳男主角》诙谐幽默,互动频繁,获得广泛好评。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歌曲《风吹麦浪》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信管迎新庆学子,风骨传承共勉励,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感到信息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友爱。相信本次晚会为2015级新生的大学之路奠定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开端,坚定目标,扬帆起航。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