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 共迎我院04级校友返校相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14

点击次数:


七月未满,共赴十年之约。7月14日,04级校友十年之后再次相聚我院,回望十年岁月,重温师生同学情谊,再叙经年青葱岁月。我院师生热烈欢迎校友归来,积极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上午十点,我院赠石仪式正式开始。院长陈忠海、副院长郭少友、04级辅导员王元锋老师、王国强老师、付力宏老师共同出席,我院办公室主任高跃平主持仪式。院长陈忠海代表学院热烈欢迎04级校友返校参观,并对校友捐赠纪念石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勉励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接着,04级校友代表抒发重返校园的激动与感慨,感谢教导自己的老师,并寄语学弟学妹,激励信管学子共同努力,携手建设我院的灿烂明天。院长陈忠海与校友代表一起,为我院纪念石揭牌。这块纪念石是04级全体校友共同捐赠的,承载着04级全体校友对我院的热爱与祝福。

年级会上,一张张大学时代的照片见证校友们的成长。那段珍贵的时光跃然眼前,旧时笑容应和着此时笑声,温暖人心。04级辅导员王元锋老师在年级会上点名,一个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在十年后再次响起,一声声答到的声音穿越时光依然坚实有力。熟悉的场景,熟悉的同学,十年后,念出的名字,是校友们共同的记忆。

下午,04级校友到校史馆参观,追溯郑大历史,回忆校园时光,见证郑大发展,回望成长之途。参观校史馆后,04级校友与学院足球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足球友谊赛,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增进情谊,重温那一段朝气蓬勃,共同奋进的岁月。04级校友还将精心挑选的书籍捐赠给我院,为我院学生增进知识,拓宽眼界提供了更为丰富实用的资源。

一位志愿工作者在迎接校友返校时说道:“看到学长学姐们十年后再次相聚学院,他们的欢乐深深感染了我。我深切的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对学院的热爱,对大学生活的珍惜。”

十年信管情,十年再相聚。本次04级校友返校参观,架起了师生沟通的桥梁,凝聚了师生奋斗的力量。今后,期待更多的学子返校,共同见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