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图书馆学专业1995届毕业生毕业20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01

点击次数:

2015年8月1日上午,在郑大南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来自信息管理学院1995届图书馆学专业的20名同学与当年的任课老师欢聚一堂,座谈毕业20周年感想。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老师有:原郑州大学副校长崔慕岳老师(时任信息管理系系主任)、郑州大学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老师(时任辅导员)、郭少友副院长、徐丽娜老师、李维老师。


毕业20年,同学们已在社会各个岗位担任业务骨干,此次重回母校寻根,师生见面都感动不已。在会上,崔校长向同学们谈了冯友兰先生的人生四境界,即自然境界、功利境界、道德境界和天地境界,勉励大家要努力工作、勤于学习、报效国家。作为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当年该班的班主任曹振宇老师为这次20年母校团聚提供了各项帮助。会上,曹老师动情地回顾当年的师生感情,并从自己工作的角度阐述了要将老郑大校园建好,让当年毕业的老校友们回到母校能寻到根,让新来的同学在老校区能找到郑大的魂。郭少友副院长向同学们通报了20年来信息管理学院的发展变化。徐丽娜老师和李维老师根据自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她们的同学聚会情况,让同学们耳目一新。

座谈会上,同学们也都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二十年的工作经历,并表示,作为一名郑大人,将永系郑大情,将这副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回报于社会及家庭,并祝郑大越办越好,不仅是省内的一流大学,更要走出河南,跻身于国内名校行列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