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校长刘炯天院士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点击次数:

520日上午,校长刘炯天院士来到我院调研并指导学科建设等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我院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刘炯天听取了副院长杨瑞仙代表学院科研团队所作的专题汇报、院长臧国全关于学院学科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科研人员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学术研究既要关注理论探索又要服务于教学改革,要进一步找准学科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凝练专业特色、整合资源力量,力争在博士点申报和下一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刘校长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办法,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积极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