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我院第22期业余党校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点击次数:

518日至531日,我院举办第22期业余党校,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共计68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518日,业余党校举行开班典礼,我院党委书记孙新成、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党总支干事罗跃军、团委副书记郭喻楠、辅导员老师王宇豪、彭登辉参加仪式。开班典礼上,宣读了《关于召开第22期业余党校的决定》、《第22期业余党校工作安排》、《第22期业余党校课程安排》。

在培训期间,我院党委书记孙新进行党课第一讲《党的最终目标与现实任务》。他讲述了国际共产主义的发展历程和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告诫同学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我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为全体学员讲授《坚持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专题党课,他生动地讲解了党的制度条例,深入浅出的阐明了坚守道德、严守纪律的意义。

我校组织部副部长曹恒涛讲授了《走向辉煌的中国共产党》专题党课,他围绕中共成长、奋斗的进程,从历史的脉络、理论的视角,带领学员感悟了信仰的力量,让学员们从中共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

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讲授了《坚定四个自信,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专题党课,她教导广大青年要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做可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我院副院长杨瑞仙讲授了《做有国际视野的信管新人》专题党课,她结合海外访学经历和学科发展动向,勉励学员科学规划学习,拓展国际视野,强化学科创新能力。

我院党委干事罗跃军讲授了《中共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他选取了党史、新中国史的历史瞬间,激励学员学习发扬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国家的建设和人民的幸福而努力。

我院团委副书记郭喻楠讲授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专题党课,她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近三年的五四讲话,阐述了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一致性,激励广大学员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

最后,全体学员参加了考试并顺利结业。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纷纷表示要勇担青年历史使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