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顺利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2

点击次数:

六月麦黄,离歌浅唱,我院毕业班学子如期返校。按照《关于开展郑州大学“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611日下午3点,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在线上进行了交流分享。

首先,院长臧国全代表学院向全体返校学生致欢迎词,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管理要求,秉持求是担当的校训,争做一流的时代新人。学生代表李果元、潘琪和王艺博分别就抗疫事迹、毕业生文明离校和返校经验进行了发言;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郭少友、副院长杨瑞仙对本科教学、毕业安排进行了部署;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注意事项。最后,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新成进行返校复学第一课专题讲座,他提到经过此次疫情,我们要懂得责任与担当,接着他围绕就业问题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在学院老师的帮助下,共同度过难关。

此次“返校复学第一课”线上主题活动的开展,传达了抗疫中的中国优势,传递了学院对学子的关爱关心,凝聚了同学们战胜困难的信心,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返校生活。今后,我院将通过更多的举措,为同学们顺利毕业提供有力的保证。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