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寄书本传温情,信管学子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点击次数:

2020611日,是充满温暖与爱的一天。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安排,本学期本科非毕业年级学生不再返校。为了不耽误学生在暑假期间的学习,尤其是保证大三考研学生的正常备考,我院开展研究生志愿者活动,为信管学子邮寄书籍、证书和电脑等物品。

上午9:00,我院9名已返校研究生分别到达荷园10号楼和荷园13号楼,在宿管阿姨处登记相关信息,并在阿姨的陪同下进入各宿舍。随后,大家按照同学们事先填写的物品清单,与其进行电话或视频对接,逐一整理;确认所取物品准确无误后,用邮寄袋封装好,标明姓名;最后将所有邮寄物品送至邮政快递的取件车上,按地址寄出。

下午3:00,志愿者们又冒雨奔赴菊园6号楼(西)和菊园4号楼(东),为学弟学妹们邮寄物品。

天气炎热,在宿舍收拾行李,打包搬运更是闷热无比,戴着口罩的志愿者们,宿舍开门、视频对接、物品还原、登记信息、拍照确认、关门,为每一个学生完成邮寄。此次活动的举行,让学生们深受感动。虽然不能在校学习,但希望大家一起克服困难,共度难关。“寄书本传温情,信管学子在行动”活动圆满成功,送温情,郑行动。愿我们能早日战胜疫情,相逢校园中!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