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云团日齐抗疫,共青春展担当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次数:


庚子年初,病毒肆虐,青年一代,奋起担当。6月16日下午,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支部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支部联合举办以“云团日齐抗疫,共青春展担当”为主题的云团日活动。

疫情期间,涌现出无数为理想和使命,奔赴抗疫一线的青年,谱写了许多令人热泪盈眶的抗疫故事。为此,深受感染的两个团支部团员联合录制了一段手语舞视频,向各行英雄致敬;朗诵了疫情期间原创的三行情诗,向全国抗疫群众致敬。接下来,在主持人的解说下,双方互动有序展开。从团支部介绍时,同学们的初次相识;到知识竞答时,双方积极抢答,气氛热烈活跃;再到互动分享时,同学们互相分享疫情期间对学习和生活的新感悟,最终使两个团支部同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道别与祝福声中,本次团日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赤诚之心尤可见,身处异地又何妨?线上团日活动,将同学们的赤子之情汇集到一起。青年之于社会,如新鲜活力之细胞之于身也。身为新时代青年,南航经管人和郑大信管人,在这场无声的战役中,共待黎明破晓,山河无恙。等你我携手,看那人声鼎沸,盛世安详。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