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学生干部学习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次数:

为顺利完成学院研究生新老学生干部的工作交接,有序推进学院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信息管理学院于20201020日晚7点在院办一楼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学生干部学习交流会。19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叶玲以及20级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中,研究生会主席叶玲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各项基本情况,包括学院研究生概况、师资设置等。然后她对各研究生学生干部所对应的党支部、团支部、研究生会、学硕班以及专硕班的各项日常工作作了详尽介绍,将具体任务传达给各研究生学生干部。同时,叶玲总结了上一届研究生学生干部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以期接下来的工作能够推进得更加高效,并对部分20级研究生学生干部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经过叶玲的介绍,20级各位研究生学生干部对自己即将接手的工作有了初步了解。

会后,研究生会副主席苏延溥依据会议要求,组织了研究生工作平台及相关新媒体账号的交接,安排了近期我院研究生考勤、宣传等工作。至此,研究生新老学生干部的工作交接顺利完成。

研究生学生干部群体在学院研究生各项工作的推进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此次会议,对新任研究生学生干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明确了工作职责,规范了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的研究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各位研究生干部将秉持“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宗旨,整装待发,扬帆起航。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