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次数:

1019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贺三宝、副馆长郑淑娟来我院调研座谈,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图书馆学系王国强教授共同迎接馆长一行。

座谈会上,王传芳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江西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及副馆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贺三宝馆长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图书馆的发展现状、未来发展和人才需求。王国强教授介绍了我院图书馆学专业研究生的生源概况、培养特色。郑淑娟副馆长从专业与实践的角度对我院图书馆学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定位表示认可,并向我院毕业生发出邀请,欢迎我院毕业生到该校工作,为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王传芳副书记对此表示感谢。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就业渠道、促进研究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座谈会加深了我院与江西财经大学图书馆的相互了解,为未来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