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信”心相印,情暖绿茵——信息管理学院2020年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次数:

运动场上吹响青春号角,银色冬天演绎锦瑟华年。为响应国家“体育强国”的号召,提升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培养其进取精神和团队意识,20201121日,我院于北操场西侧田径场举行信息管理学院“‘信’心相印,情暖绿茵”趣味运动会。院党委书记孙新成、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党委干事罗跃军、综合办公室主任郎春林、团委副书记郭喻楠、20级本科生辅导员张丽玟出席本次运动会。

上午八时,院运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院仪仗队和各班级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开幕式由综合办公室主任郎春林主持,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新成致开幕词,他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应积极响应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的号召,积极参与户外活动,提高身体素质,以健康的体魄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多贡献。随后,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比赛正式开始。

操场上,学生团体趣味赛绑腿跑、拔河等项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队伍团结合作,拼搏共赢,为班级荣誉而战;教职工趣味类项目中,老师们兴趣盎然,热情参与;径赛类项目中,各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奋勇向前。在拔河比赛中,力量的对抗与声音的碰撞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下午5时,运动会接近尾声,足球表演赛和闭幕式舞蹈轮番上演,引发场上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

闭幕式由团委副书记郭喻楠主持,党委干事罗跃军宣布获奖名单并对获奖班级进行表彰。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班级是20级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3班、4班及19级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2班;获得“体育先进班集体”的班级是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2班及研究生代表队。党委副书记王传芳致闭幕词。她表示:运动带给我们的不只是奖状和荣誉,更有对生活的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希望同学们把赛场上的执着、自信、永不言弃带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培养良好的习惯和精神品质,为中国梦的实现蓄积力量。

“信”心相印,情暖绿茵。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办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伟大号召,对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练坚定意志有先导性作用,同时开创了全院的运动新风,营造出全院争先创优的氛围,为校运会的开展做好准备。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