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郑州大学第六届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1

点击次数:


将一百年档案翻开,亿众感恩皆仰绩;朝二十大征程迈出,九州追梦又飞歌。为庆祝“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的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档案学系精心策划并推出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线上宣传活动,活动参与者包括郑州大学师生、其他高校档案学师生和档案实践工作者。

此次活动以公众号“档案零距离”作为主要的宣传阵地,先后推出国际档案日主题系列宣传图文7篇。其中,“留言、建言征集”活动征集符合“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的建言以及身边档案故事的留言,为参与者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以书为友,纵览二十大风华”活动向大家推荐有关二十大的书籍,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提供参考;线上答题活动普及有关二十大和国际档案日的知识,加强平台与参与者的互动;“国际档案日之青年有话说”更是直接地表达出青年对档案事业与未来的心声。活动中档案零距离设置诸多奖项,师生积极互动,参与热情高涨。

在档案学子对二十大和档案事业的祝愿中,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不仅使参与者对党的二十大有更多了解,也使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体会档案工作的意义和价值,受到各高校师生和档案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图文:档案零距离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