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首页 >> 信管动态 >> 正文

从“新”出发,一路向前—我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次数:

秋高气爽九月时整装待发启新航96日下午3点,信息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孙新成、院长国全、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副院长郭少友、杨瑞仙、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阴春枝、团委书记郭喻楠2022级辅导员强钰婉出席本次活动,学院教师代表及2022级全体新生线上参加典礼。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主持开学典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院长臧国全代表学院致辞并以“信息管理”和“新同学”两个词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学院学科概况和求学成长之路。臧院长还表示学院优秀的教师团队将尽心尽力为各位同学开辟未来信管新天地保驾护航同时勉励同学们力行自强弘毅的成长道路在信管的广阔舞台上广有作为成为栋梁之材


接着,信息管理学院教师代表李娜娜老师发言,她表示大学作为人生的重要阶段要做好三件事不断求知科学治学和实践检验秉持科学的方法和态度去面对生活为新生未来发展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此外2020级研究生老生代表丁倩文、2022研究生新生代表柴文科、2020本科生老生代表王戈、2022本科生新生代表孙琳松分别从科研展望时代感悟学习经验和大学期望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至此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新学期新起点新一程绚烂开学典礼不仅承载着美好的希望和憧憬更为新学期的战斗吹响号角希望同学们坚定学科自信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在大历史的背景下谋划自己的人生蓝图在大时代的语境中找寻自己的时代坐标争当大创新时代有为有位的“信管人”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版权所有:2023 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